歐納丘 美國天然綜合莓果乾 200g(藍莓,蔓越莓,櫻桃,葡萄乾)-波比元氣 


 

● 天然、營養的零食
● 整顆新鮮美國綜合莓果製成果乾。營養價值極高,又可養顏美容!
● 果乾入口微酸中帶甜,果肉飽滿,吃多也不會膩口。
● 不添加防腐劑、不添加人工添加物、不經過硫化處理
● 素食可食:全素

 


$269 $269
現折$0
規格型號 200g
庫存狀況 現貨


讓您吃的安心無虞,頂級又美味。

● 精選全球各大產地,整顆完整果實
● 注重食品檢驗,品質保證
● 不添加防腐劑、不添加人工添加物、不經過硫化處理

酸甜好滋味,姊姊妹妹的最愛
蔓越莓是全世界稀有的水果,營養和水分都非常高的水果,有「紅寶石」之稱,我們以加拿大整顆新鮮蔓越莓製成果乾,不像大部分的蔓越莓乾以壓出蔓越莓汁後才製成果乾,歐納丘的天然整顆蔓越莓乾不以蔓越莓汁為主要產品,因此蔓越莓乾原果香氣十足,營養價值極高,又可養顏美容。
歐納丘天然整顆蔓越莓乾入口後「微酸中帶甜、果肉飽滿」,吃多也不會膩口,受到女性消費者喜愛。

產地來源:
加拿大魁北克。

果肉碩大飽滿,酸甜適度,又具有特殊香氣
藍莓曾被時代雜誌推薦為十大健康食品之一,素有「北美藍寶石」與「抗氧化發電機」。歐納丘晶鑽藍莓乾是由未榨汁的新鮮大顆藍莓製成,營養不流失;果肉碩大飽滿,保有水果水分,風味獨特。吃起來口感Q彈、酸甜適度,又具有特殊香氣。

產地來源:

美國。藍莓為北美最古老之一的當地莓果。

製造/採收方式:
採收藍莓後,將藍莓急速冷凍,這個步驟能保留藍莓的營養和口味。

飽滿Q軟有勁,口感香甜微酸
歐納丘美國加州葡萄乾是自然曝曬風乾製成,保留完整營養。果肉成深褐色,飽滿Q軟有勁,口感香甜微酸,含有豐富植物營養素。

產地來源:
美國加州。

關於美國加州葡萄乾:
葡萄在生長季需要格外細心的照顧,如果雨水過多,容易導致葡萄果實膨脹,得益於漫長而乾燥的生長季,加州的葡萄能夠健康順利地成長。把新鮮的葡萄果實採收下來後,農夫會把新鮮葡萄自然的曝曬在加州的陽光下,在足夠的曝曬後,使用專門的特殊機器沖洗乾淨

 

天然整顆櫻桃不搾汁,營養完整不流失!

素食可食:全素

產地來源:
美國密西根州的蒙莫朗西。這裡是北美最美的櫻桃故鄉,新鮮的湖水與空氣,使得這裡成為最理想的產地。密西根州是美國最大的酸櫻桃產地,占總量的70-75%。

製造/採收方式:
乾燥廠擁有獨特創新的設備,種植、乾燥、包裝及冷凍設備緊鄰果園,並使用液壓冷卻系統,將採收的櫻桃快速冷卻到1.7度C,這是保有新鮮優良品質的關鍵步驟,每個階段持續監控和嚴格檢測才包裝出貨,並通過美國農業USDA認證,品質保證,值得信賴。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