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嚴選冷壓初榨亞麻仁油3瓶禮盒組–Gut & Gerne 智慧誠選 


德國冷壓初榨好油

德國100%初榨冷壓亞麻仁油。
富含高濃度α-次亞麻油酸,是優質Omega 3,均衡體內Omega 3與Omega 6,達4:1黃金比例。
優質品種亞麻仁子,補充身體必需脂肪酸,維持體內均衡。

出貨包裝: 3瓶


$990 $850
現折$140
規格型號 250ml*3瓶
庫存狀況 現貨


 

德國冷壓初榨好油

源自德國150年嚴謹傳承的專業榨油技術,全程40度C以下冷壓製成,未經人工精製,取得第一道冷壓初榨亞麻仁油,無菌暗色玻璃瓶填充,保留亞麻仁油特有的濃郁香氣。

 


● 嚴選最優質品種亞麻仁子,建議每天持續飲用15c.c.,補充身體必需脂肪酸,維持體內均衡。
● 有素魚油之稱的亞麻仁油,含有豐富的α-亞麻仁酸(Omega –3),對人類健康的作用至關重要,而人體自己又無法製造它們,必須從飲食中攝取,吃素的人可以補充亞麻仁油、籽,來補充Omega 3。
● 口感韻味:新鮮的冷壓亞麻仁油,油脂豐富飽滿。輕柔自然的亞麻仁香氣,而無生澀苦味。



認證: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